招生咨询问题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 浏览量:

问:2024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结果出来了么?

答: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结果可在我校招生官网查询。具体查询方式为:招生官网首页——点击“录取查询”——输入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。已录取的考生显示为:恭喜您已被我校拟录取,未录取的考生显示为:未查询到相关数据。目前查询结果为拟录取,以浙江考试院最终录取结果为准。


问: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一志愿是否录满?

答: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一志愿一次性录满。


问:对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成绩有疑问,该如何查询?

答:建议根据《嘉兴南湖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》进行重新计算并核对分数。若核对后考生仍有疑问,拨打监督举报电话:0573-83833993


问:该如何查询三位一体缴费是否成功?

答:请考生登录嘉兴南湖学院本科招生网--三位一体报名系统进行缴费查询。若考生已缴费,但系统显示未缴费,请保存好缴费记录,拨打0573-83636666反馈。


问:三位一体准考证如何打印?

答:三位一体准考证可登录嘉兴南湖学院本科招生网--三位一体报名系统,在“报考进程”栏目选择“准考证”并进行下载打印,打印时间为2024412日至2024420


问:三位一体面试形式、时间和地点在哪里

答:2024年三位一体面试时间为421日,报到时间在上6:45-7:457:45后停止报到),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形式,检录与候考地点为嘉兴南湖学院体育馆(越秀南路572号学校东门进入),详见嘉兴南湖学院关于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安排的通知-嘉兴南湖学院招生网 (jxnhu.edu.cn)


问:三位一体面试成绩如何查询

答:考生可登陆我校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,点击“报考查询--测试结果查询”,查询本人的综合素质测试成绩。如对结果有异议,请联系我校招生办,电话0573-83636666,邮箱zsb@jxnhu.edu.cn。纪检监察室监督电话:0573-83833993。


官方微信订阅号

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