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兴南湖学院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报名操作指南

发布时间:2022-03-07 浏览量:


 

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请登录嘉兴南湖学院招生网(http://zsb.jxnhu.edu.cn),进入“三位一体报名系统”。并根据以下提示完成报考。

01 考生注册和登录


 

首次登录的考生需进行注册,仔细阅读承诺书,认真填写注册信息,注册成功后再登录报名系统。

02 考生信息完善

进入考生信息填写,选择报考专业。

 

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并保存,上传个人证件照时要注意图片大小限制为1M以内)

 

输入选考/学考成绩(选考成绩只需填写选择的科目,其余科目可不填)


 


03 报考申请提交

 

考生信息填写完毕后,进入报考申请提交,点击“提交报考申请”,核对信息后点击“提交”按钮(上图红色框和箭头处)。

注意:提交后申请信息将不能修改,请确保信息填写准确后再提交。

 

报考申请提交后点击申请表打印,将报名表用A4纸打印出来。

注意:报考申请未提交时生成的表为预览表,请在预览表中仔细核对个人信息,无误后点击左边菜单中“提交报考申请”方生成正式申请表,正式表生成后方可打印。

打印申请表之后由考生本人签名(无本人签名无效)。

 

点击“申请/佐证材料上传”,在对应位置上传相关材料。

注意:

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:人像面

考生个人陈述:字数800字左右,须手写

《嘉兴南湖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申请表》:必须签字(此表为上一步提交申请后打印)

打*号的为必须上传的材料。

04 报考申请撤回

如信息填写错误或佐证材料错误需申请撤回,填写原因后可申请撤回。

注意:申请提交后如需申请撤回,请退出系统后重新登录,再进行退回申请。

 

如遇申请退回,请修改后重新提交。

 

我校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工作安排

1、网上报名时间:2024年3月2日—3月19日;

2、材料上传时间:2024年3月2日—3月20日;

3、书面评审时间:2024年4月3日前完成;

4、评审结果查询、网上缴费时间:2024年4月3日—4月8日,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;

5、准考证打印时间:2024年4月9日—4月20日;

6、综合素质测试时间:2024年4月21日(周日),具体以准考证时间为准;

7、综合素质测试地点:嘉兴南湖学院(嘉兴市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),详见准考证;

8、成绩查询及入围名单公示:2024年5月8日起。

以上便是我校三位一体报名流程,我校将会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。

温馨提示

1、报名材料在线提交:报名无需邮寄纸质材料,将《嘉兴南湖学院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申请表》、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、个人陈述按要求扫描或拍照(要求JPG、GIF格式)后上传报名系统,上传文件要清晰可见,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3M,图像正立,不要横向或倒置

2、网页浏览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(360浏览器需要在极速模式下访问网页),如更换浏览器后仍不成功,建议更换其他电脑再次操作。

3、如对上述操作有疑问,可联系:

招生咨询电话:0573-83636666(咨询时段8:00-17:00)

QQ咨询号码:248813291

 

官方微信订阅号

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