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湖南省录取工作结束

发布时间:2021-07-27 浏览量:

各位考生:

今日,我校2021年湖南省本科普通批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,我校招生计划15人,录取15人。具体录取情况见下表:


 

晚上17:30起,考生凭身份证号姓名可通过招生网“录取查询”查询本人拟录取情况


温馨提示:

1、最终录取结果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。

2、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初寄出,届时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。

3.学校录取通知书投递、新生开学等更多信息,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动态:嘉兴南湖学院。

4.招生录取期间是各类“诈骗”、商业推销及其他非法行为的高发期,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仔细甄别,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。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和组织开展招生录取工作,也不邮寄任何广告。

5.考生和家长近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,以便学校招生办公室、邮政工作人员及时与您取得联系!(如发生通讯方式、投递方式变更,请及时联系我校招生热线:0573-83636666)。

 

 

 

嘉兴南湖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21年7月27日


官方微信订阅号

官方微博